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6月14日>>>情人节


在每个月的14日是情人节...



在6月14号...
正是我也是off day...
跟bebe去midvalley...
我们在ktm等火车,居然遇到小学同学...
bebe还问我记得他是谁吗??
远远看,不懂wor...
bebe拉我去,我看...
懂是谁了...
自己不记得小学同学的名字,却记得样子...
依然也是没变...只是高了,瘦了,脸剑了...

我们到了midvalley...
...
我们先去买电影票...
过后我们去找地方坐...
在那时...
他叫我闭上眼睛,说我眼睛脏了...
我乖乖的闭上...
不知何时,他从包包拿出一个娃娃出来...
亲了我说...亲人节快乐....
我当时都吓到...
不懂该说什么...
看着那娃娃,虽然是普通...
但很开心....
我感动到要哭要哭...
没想到给到个惊喜给我...
真的好开心呢...

今天的亲亲情人节,过得好开心呢~~

虽然单身那时也很快乐...
不多双身也很快乐...

我跟bebe已经一个月了...
祝福自己能和bebe长长久久吧...
bebe>>>我爱你~~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