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又是一个误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说的话没有别的意思...
为什么别人老是爱把我说的话是别的意思的...
哟...每次死死被人家误会...
要解释...
都被讲到不用解释啦...

不是我对感情冷淡...
是别人不给机会我解释...
就算给我解释了...
结果都一样...
也还是这样误会...
我能说什么...

都被你们讲到没话说咯...
我能说什么...

我...对着任何人...
都被误为是没心没肺的人来的...
没良心...没爱心...没关心..
就算我说有...
别人会信的哦...

~@~@~@~@~@~@~@~@~@~@~@~@~@~@~@~

虽然被骂...
某些地方我是错的...我会认...
但我没有做过...也没有错的,我都不会认的...

每次被骂...
都是我错都完...
无论有没有做过...
都是我的错...

都被冤枉了几多次...
可是他都不知...
他知道...
也是觉得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错完...

好的就分享...
坏的就我承担...
哎...

难道是命定吗...

~#~#~#~#~#~#~#~#~#~#~#~#~#~#~#~#~#~#~

这些纯粹是本人在此发泄罢了...
没有别的意思...
请别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