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最近发生的事

心痛的...
居然这样想我...
说理解...
也不怎么理解的...

最近工作是ok的...
在mayfair工作...
同事对我也ok的...

最近一直烦两样事情...
烦感情上...
烦工作上...

感情上出现波折...
有些事情两番有错...
可是我认错完了...
很多人觉得我很cheap那样...
其实没有人想过男女平等的...
我这样做就是不用分这么多...

宝贝...希望我现在关闭在家的原因...
不是我不找你...是有事情的...

希望自己能跟他一起度过到这个波折...


在工作上...
经理要我快点学上手...
要我在过年后接顾客...
希望能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