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痛苦

很痛苦...
为什么这样对我...

上个星期日已经说好补完习,
一起去看戏...
没有去看到...
就说我不约你...
你这样说就是我的错...

你知道我几乎每天都不开心...
为什么你不会体谅下我呢?

我做工作这么久...
很少买东西给自己...
只是想买给你...
你不会知道的...
我有多辛苦...
你不懂得...
我休息...
我都一直去你家陪你...

你永远顾自己的感受...
顾自己有没有得到...
为什么没有想过我也想要吗?

我在你身边才觉得开心...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会体谅下我...

每当吵架...
最快冷静是谁...
不是你...
是我...
我忍你做么多气...
做么不会体谅下我...
受了这么多气呢?

你永远都认为你自己是对的...
你没有想过自己有没有错...

我不想吵...
你就越说越大声...

我不想再写...
希望这是最后一篇是我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