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考试的一天...

哎丫丫...
今天又考试了啊...
每次考试都好无聊哦...
但...有位同学和我同班的...
她之前跟自己的朋友吵架...
那件事之后她自己孤单一人...她两个朋友都没来,我们有陪她....
过后她另外一个朋友有来学校之后...
就把我们忘掉...这个人只会利用友情来骗人....
真倒霉...又遇到这种人...
真的很讨厌的...
至从她的朋友在之后...在班上讲我们的坏话越来越多...
为什么我会知道?...
用眼睛看就知道了丫...
我真的很想大叫救命的也....
她们很会做戏的...又不见她们去做明星...
今天她带了一些东西来做...跟本就是在炫耀的丫...
看到都讨厌死了...
以为自己很利害酱...真的是服了她也...
一个是酱两个都是酱...
酱会做戏...去做明星拍戏啦...
讨厌死了...
狠不的想送她们一巴掌的也...

1 条评论:

  1. 妹妹,我觉得你是很生气或讨厌她,才对她的一举一动感到反感,这是讨厌一个人的现象~ 我被人讨厌过,我明白的,妹妹其实应该要放松自己,站在中间看两边,不要那么快下定论,不然啊,生气错人会很后悔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