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心里的故事

啊~
我居然能画出酱美的画也
嘻嘻...
关于我自己的烦恼
其实自己也蛮想学指甲彩绘的
不过....
妈咪叫我考虑考虑上拉曼学院读艺术课程
我自己也蛮想读下去...
关于朋友给我的烦恼
其实我自己很喜欢艺术的...
位了朋友
却要假装不想要学酱...
好辛苦哦...
关于家人给我的烦恼
妈咪每次...
讲我不用功...
我有用功啊...只是父母永远都不会了解我...
有时想到这件事...我自己的泪忍不住的留下...
很记得之前自己有一次为了一个人流泪...
很记得的是我自己是真心得放在这感情...
结果...
是对方提出不要这感情...
当时我看到他酱说...
自己是有点伤心的...
在那天...
我自己在房里想着想着...
我的眼泪就一滴一滴的留下...
那时是我自己哭得最伤心的...
我不会再等...
直接找新的恋情更好...
自己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自己是不会再回想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