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1月13日 与朋友首次逛街的一天

我与朋友去金和逛街...
买了几样东西...
朋友跟我买了一对隐行眼镜...我当时有点后悔买了它...
但...令我最后悔的是自己不应该去理那些人的...
我与朋友都笨到给这些人骗了几十令吉....
想起都想发火找那些人算账...真的气死了...
不过有一样东西也蛮令我开心的...哈哈哈哈哈...^^

我除了去逛街以外...这天也是我妹妹生日...
也是要买一样礼物给她...
结果...买了一对情侣吊饰给她...

我自己买了那对隐行眼镜都不敢跟妈妈讲...
自己都不懂怎样开口跟妈妈讲...有点怕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