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1月18日 晚

我与朋友去沙滩cafe坐坐...
那天的发生的事情都好奇怪...

我与朋友去到那里时...有个怪uncle一直自言自语...
我与朋友看到都怕...
不过不用紧...这个怪uncle在那里走来走去就走人...

不过令我有点怪又有点怕的事就来...
不过看到他还好的...他尽然坐在那跟他自己的朋友一起吃东西...
不过酱也还好...
我朋友说他一直望过来我们坐的位子...
我就好其的望回去结果是真的...
但我自己很确定我们的位子后面的桌子是没人的...
回想起都有点害怕...
害到我自己晚上睡觉时睡不着啊...
气死人了啊...
哎呀~还是不要再想了...
在想会疯掉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