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已经是单身的事实

我不知从何说起...
只是懂我们的关系...
开始变...
虽然我没有了一个朋友...
但我没有后悔跟她吵...
我终于懂她是怎样的人...
详细我不用说...

我跟他就如友谊这么简单...
本来想欺骗自己我们还是情侣关系...
但事实不能改变...
我已经是单身了...
他的事情应该与我无关...
我没有了朋友...
他应该不会想理我吧...

我的存在...
他不开心...
我不存在...
他跟朋友就开心...

我已经没有资格去管他了...

在fb已经证实他单身...
我都不知要怎样说...

想回之前的伤痛...
怕现在也是会跟以前那样...
我放感情是真的放到完...
我应该是不适合谈恋爱...
朋友关系就好了...


想回之前的痛,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