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明白

明白了一些爱自残的人...
为什么要自残自己?
为了什么要这样做?

受了创伤...压力...
没有人能让他人诉说心事...
只是有个方法给到他们发泄...
就是自残...
当他们什么都不说...
只是有这个办法...
好让自己放松...让自己清醒...

我终于感受到压力的痛苦...
没有人能给我时间诉说...
连哥哥也帮不到我...
说不要我那样做...
但我做了...

也一样没什么...

人往往是要要求...
但要求也是要看看本钱给到没有...
知道他是爱面子的人...
要威...人家看到...他爽...
我没有...
没有面子...
只是静静给人骂...

原来自己的心灵是已经受伤...
但自己不知...
当压力一来...
就开始忍不住对自己做傻事...

没有人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