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帮忙看店的第四天~~~

也是有客人接...
瘦身或facial照杀...
希望自己做给客人的护理...
客人会满意...

还没给顾客认同我是个专业美容师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让顾客知道,我的手艺是专业的...
....

虽然经验不够...
我也是要慢慢收集经验...
慢慢利用这次的机会...
来锻炼自己...
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在读书时光已经浪费不少了...
现在才后悔当时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学别人逃学...
后悔都没用...
这次不能再浪费了...
rainy~要努力!!!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的...
只要自己不放弃坚持到底...
什么都能成功...
无论自己跌倒多少次...
一定要再爬起来...
不能再停留了...

rainy~
rainy~
rainy~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