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P(24/5)

与宝贝正式一起12天了...
今天宝贝有读书...
等宝贝放学后去midvalley看戏...
我们去到那,不懂要看什么电影呢...
想来想去,就看Robin Hood...

我们买了戏票,就等时间过...
还帮宝贝挤黑头...
自己明知用发夹来挤黑头很不卫生...
没办法的啊...就将挤咯...
原来宝贝的脸也蛮多黑头的...

帮宝贝挤黑头时...
宝贝一直留意我的眼睛...
还对我说很喜欢我的认真的眼神...
我们还对眼神呢...
宝贝一直说笑...
一直电到我...
其实早就电到了啊...宝贝笨蛋呢...
就是喜欢宝贝傻傻的单纯性格...

在看电影时...
我们两还玩来玩去呢...
我们两其实都没什么看到戏是说什么...
玩到脸越靠跃近...
慢慢闭上双眼,就亲上了...
感觉甜甜的呢...
没想到初吻就送去了...
不过是值得的...
虽然只亲了一下下...
感觉已经很满足...

看完电影后...
我们两走出电影院...
感觉跟刚才不一样了...
感觉更亲密...

我们搭ktm回了后...
在ktm那等宝贝妈妈来载...
宝贝要抱抱...
抱抱那时,好像抱的比上次还紧...
感觉还是很温暖...
宝贝就像我的温暖天使...
我永远爱你哦...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