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有点不开心...

不懂做么...
就是怕...
怕你不要我...
怕你得到手后...
却想放弃...
我怕...很怕...
怕!怕!怕!
...

每当你问...
“你怕啊”...
我是怕啊...
那有什么办法...
我不想一直控制你...
不给你跟别人聊天...
不给你,自己会愧疚...
好像对你很不好...
给你...
自己心就有点酸酸...
我也会吃醋的...
很乱!!!!
很乱!!!!

有时不知道一件事,自己很想知...
但知道后,为什么要知道...
不知不是更好吗...

T^T...心里很沮丧哦~~~~~
bebe~你知吗??

1 条评论:

  1. 其实你应该用坦白或用婉转的方法告诉他,我相信他会明白你的~ 如果不说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你在吃他的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