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不可能的事就这样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跟你的遇回是件普通的事…
在某天不知你从哪得到我的电话号码,就这样,开始天天跟你信息…谈任何事物
可是不知何时开始,就对你开始有产生特别的好感…
老想着如果跟你在一起是个不可能的事…跟到你做干兄妹已经是很开心了…
可是你带我走到不可能走到的路,我们的开始就是走着“不可能”的路…

初初开始,是个很普通的对话…
不知谈到了什么,就这样一起…
从干兄妹变成小情侣,小宝贝,小夫妻…
但我们还是又叫着对方哥哥妹妹,宝贝老公仔老婆仔等等…
我们的情侣关系是干兄妹来掩饰…
不过很多人都看得出是小情侣…不是干兄妹…
但我们还是坚持去用干兄妹来掩饰…

一起都有三个月以上了…
渐渐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你…越来越爱你…
自己就越来越爱吃醋…
看着朋友跟你谈的这么好,而且你谈的很开心…是应该跟你一起开心…
可是做不到…自己的不开心都好像写在脸上…
但你还是看到我这样…不过你那时不知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要说是不想你不开心…可是你还是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你了解我,可是我觉得自己还不够了解你…
每次一不开心,就把自己打入冷宫...
可是你把我从冷宫拉回出来...
慢慢的也将所有的话说出来...

在一起只区区那几个月...
发觉到自己性格上变了很多...
变了很会依赖...
可能在单身那时习惯了孤独,独立吧...
就这样...有了你在身边,自己就开始依赖着你...

宝贝啊~宝贝啊~
妹妹真的好喜欢你哦...
我们扮演很多角色...
不过我们这情侣还挺特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