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朋友的一句话

朋友的一句话,就是绝交的开始

昨天(30/9/2010)
我在fb上跟bebe留言...

我们只是写remember对方...
朋友看到,可是不知她做么...
写了一句话...
好像发我们的脾气...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你们不再是我的朋友了!到此结束!”
她的这句话...
我看了,当时不知怎样...
都好像傻了...

难道一个字眼影响别人怎么大...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
我都不会忘...

可是这句话...
感觉到她好像说我会忘记她这个朋友...
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的...
说出口,是一定会做到...

居然你说到出口...
到此结束...
就是说也没有换回的理由...

朋友...
我会记得你...

当初怕我对你绝交,
现在是你对我绝交...
but...i will remember...
我会记住你之前对我的好和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