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off day(27/09/2010)....雨

我滴休息日...

这一天让我哭了两次...

这天早上陪陪下妈妈去逛逛街...
本以为陪下她,不会让她想那些有的没得...

下午就去陪陪bebe....
知道bebe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就为了迁就下他,请他吃一餐...
在这请他之前,下着大雨...
他在某间茶餐室等我...
心情不好的他,摆着苦苦脸看我...
我们在这雨天里...
没有什么对话...
两个人面对面坐,但头是转去别边...
看外面的事物...

我边看外面的事物,脑里想到如此伤心...
本以为只是想罢了...
不知眼泪早已滑出眼眶,从脸颊留着下...
坐在对面的他,看到...
赶紧的,抽出一张面纸,擦去我眼周的眼泪...
问我做么哭...
我却摇头...

当下着小雨的时候...
拉这哭脸的我,拿着书顶在我头上...
带我过马路...
身体如此脆弱的他,明知自己淋到雨头会痛...
却不想要我淋雨...

这天的休息日...算过的普通又特别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