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1月14日...电影情人节...

今天的情人节也是一个人过... :(

明天才一起庆祝...
希望准备的东西...
希望bebe会喜欢...

我弄得秘密...
bebe明天就会收到了的...

今天有工作...
一个人的...
寂寞:(

^~^~^~^~^~^~^~^~^~^~^~^~^~^~^~^~^~^~^~

我好想出辆车...

我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我要我要...
看来要跟妈妈提出要求了...
我要...
就算是驾viva也好...
我都要...
我target是要myvi...
可是供就贵了点...
现在把target拉低...
我要viva....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