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这个月的月尾

再过多两天...

我就可能失业了...

不过也好...

做了这份工都刚好一年了...

算是会做又有经验的...

看来我自己要找时间看看那里要请人...

~~~~~~~~~~~~~~~~~~~~~~~~~~~~~~

爸爸就问我...

要不要读书...要不要读书啊...

爸爸怕我在家没事做...

怕我变懒散...

找一些科来读...

~~~~~~~~~~~~~~~~~~~~~~~~~~~~~~

我觉得自己好贪心...

什么都要学...

现在又想学美甲美妆...

哎哟...

好贪心哦... ><

没办法...

想学一门手艺的...

好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