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妈妈的不开心之日

哎~~

有时觉得妈妈不知想什么的...

有时不知妈妈说的话是否是真的还是气话...

有时真的很难猜测...

想到头大...

@~@~@~@~@~@~@~@~@~@~@~@~@~@~

昨天11月3日...

应该是帮她庆祝11月2日的生日...

可是朋友约...

因为难得...

就没有帮妈妈庆祝...

和朋友去逛夜市...

就因为回的时候忘记带钥匙,就打给妈妈...

说忘了带钥匙...

爸妈他们也是刚好在夜市那...

就自己一个人走去找他们...

朋友就会先...

我上到车后...

妈妈的语气是很不开心又气...

本以为是我自己弄到她生气...

过后才知道...

原来不止我弄到妈妈气...

弟妹爸也是有弄到...

昨天半夜的时间...

全部人还没有睡...

我对妈妈说了对不起...

心里希望她会原谅我...

~#~#~#~#~#~#~#~#~#~#~#~#~#~

跟bebe逛夜市很开心...

边逛边吃...

感觉也蛮不错...

虽然是多人...

但是也是开心的...

bebe...

开心哦...

陪你一起逛夜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