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现在妈妈跟反对我跟他在一起...
几乎每天都是很难度过...
只是借助累坏自己...
不想去想...
可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开心也弄到身边的人也跟着不开心...
不知该怎样...

如果我不存在...你会开心吗?哥哥...

有时自己某些地方错了...
自己认为是对的...
是自己的错啦...
我不该乱发脾气...
我不该对你那么坏...

我们现在是单身的情侣...
不管对方...
对方作什么也不关了...
可是我还是一直去烦他...
明明单身了...
也不该烦你的...

不知是不是自己觉得...
还是乱想...
有时他对我忽冷忽热...
应该是在暗示我吧...

我已经没有人肯听我诉说...
他是不会听我说的...
没有聆听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