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原来

原来从头到尾...
都是我的错...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机会
但是我犯错...
没有人提...
继续由我错下去...
但有一两个人更我说...
我哪里错哪力错...
终于明白...

我终于懂了...朋友那样对我的原因...
完全是我的性格的问题...
都现在才有人跟我说...
这样是错的...
我才知道...

朋友对我冷淡...
我的性格问题...
但...
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就是不对...
她们不知道每个人都有个八婆的嘴...
有人跟我说...

不过事情过了...
提来也没有意思...

爱或不爱...
就算不说...
都会在话语表态方面...
肢体上的表态...
都会显示出来...

我知道你不爱我了...
之前我问你...
你爱我吗?
我要你直直答...
你说爱...
我是相信的...

我知道你是不爱我了...
如果真的做到给你了...
去了...
你应该是不会再理我...
我的性格...你还不想跑掉咩...
我应该知道...
我们没有未来...

可能过了后...
可能你不用再找我了...
也不用再理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