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应该是真正的单身了...=(

今天和他出去...
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
他开心我是应该开心...
可是我在吃什么醋...
弄到自己感觉更不一样...
很烦...
在家有这样...
在外也是这样...
自己的问题一直发生...
不知该怎样面对...
很辛苦...
我应该沉住气的...
弄到身边的人不开心...

他又个表甥女...
他只是大她三岁而已...
可是看感情很要好...
好过我...

今天我终于听到有一句...
更我分得很清楚地话...
人家也总得有个隐私...
这句话他说的出来...
不可能收回...

我不会再去偷看你所有东西...
包括面子书的留言...
信息...
我都不要看...
因为这些事你的隐私...
我也没资格看...
没资格管...

他的“妹妹”还好过我这个“妹妹”...
他的选择...
我尊重他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