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7月25...bebe滴生日...^^

7月25...

bebe的生日...

我们从早出到晚...
虽然累死...不过也值得的...(=P)

我们去mid valley...看predator...
其实这部戏不是很血腥的场面...
只是有个部分是吓到的...
哈哈...

看完这部戏...我们在那闲逛一下...
就回...

六点这样就去bebe家咯...
还带我去参观呢...


给我看他所收集的祝贺卡,信等等...
这些东西还多过我的...

还在他房间赖下床...=P
hehe~

我就在bebe隔壁赖床...
bebe也没睡的...
在旁边装样...
我想睡,睡不着...


***************************************

发觉自己跟回小学的同学好像比较好聊...
虽然男的多女的少...
其实也蛮ok的...

看情况...
小雨和bebe的关系早就曝光了...(=P)
看着他们对bebe这pair说笑...
也蛮开心的哦~

***************************************

发觉自己好爱吃醋了...
bebe生日那天...
看着他对别的女生说话...
虽然我也认识...
不过心里就开始吃起醋来...
但我还要伪装的啊...
不让bebe知...

但他始终都发现了...
还对我说...
闻到有醋味哦...

当然我当然否认嘛...=P
不要让你知道...
虽然我的假装很烂...
不过我还是否认...
haha~

我就是不要让你知...=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