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成功的路....

每个人有自己成功的路走...
而我当然也不例外...

今天算是上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课...是我的上师对我说的...
给了我几个金句...

不懂各位明不明白...这是我工作上的需要...

~成功学 study success_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
~脑袋空空,口袋空空,脑袋壮壮,口袋壮壮
~选择成功没有借口,选择借口没有成功
~你要改变,我更需要改变
~一样的方法只会得到一样的结果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
~give me result, not report
~向不可能挑战,做最好的会主动吸引顾客
~销售是用问的,问对问题赚大钱

我是做service路线...
这些金句一定要用到...
相信各位应该不明白...
这些看是简单,而且好像奇怪...
如果明白每句的意思...
就不简单...

要将简单做到不简单...
才是最厉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