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生日...

一年一次生日...
当然对谁都重要...

对一对情侣来说...
是个很重要又有意义的日子...
...............................................................

以前在单身的日子里,
生日对我来说是个普通的日子...
但到了现在...
我已经不是单身了...

自己的另一半的生日就快到...
看着日子越来越接近...
想要送他说要的东西...
但他说不要庆祝了...

我知道他也是口是心非的...
很想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把礼物送到他面前...
为什么他不给我机会送呢...
...............................................................................

看着他叹气...
心里不知何来的忧伤...

现在想对你说
宝贝~我也很想在你的这年生日里跟你一起过...
(知道自己是不怎么说出口...就把它写在这吧...)
想对你说~saranghei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