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bebe~

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

跟bebe一起也是开心的...

希望自己和bebe的缘分能长久...

开心一起开心...

伤心就安慰对方...

~~~~~~~~~~~~~~~~~~~~~~~~~~~~~~~~

怎么bebe看不清我对他做的事...

怎么bebe还是说我不够主动...

怎么bebe还是有对我嫌东嫌西...

怎么bebe不明白我的苦衷...

怎么bebe...

怎么bebe...

怎么bebe会这样...

知道bebe是疼我的...

应该是被某些事蒙蔽...

我对他说的话...

对他作的事...

好像没有看到听到感觉到...

自己感觉到他只是要得到他所想要的...

可能是一时错觉...

可是有时会想到哭...

bebe...

多疼我多点...

我就很开心了...

bebe...

你说的心里没一句话...

其实我知道那感觉得...

只是你不听我的话去相信我知道这感觉...

我希望你不要再让我流一滴伤心的眼泪...

就算哭...

也希望你能让我开心的哭...

bebe...

希望你能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