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今天

每天吵架...
仍然没有停过...
一天吵不够就两天...
几乎没有停过...
以为半夜在他出来会好点...
可是也是没有变...
可能是自己惹出的货吧...

他也可能不再爱我吧...
我在他心里早已应该是消失吧...
昨天跟他信息...
从他每封里的含义都是心碎...
我开始想...
他是否还爱我吗...
他的心有我吗...

我问他...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是不是心里已经没有我了...
他答我不是...
可是我还是在乱想...
你还爱我吗...

甚至我还想...
你是不是只是用我来完成你的目标...
可是这些只是自己想的...
也不知是不是事实...

以前问过他很多便...
你爱我吗...
他回答我说不知...
我知道他不会看自己心...
到现在我没有问过他了...

能不能有一次不要跟我比较,不要跟任何人比较...
可以吗?

我解释你不听...
不说话就骂...
家人也是这样...
我不希望你跟家人一样...
以有气就找我来出气...
我不是出气筒
我也是个人来的...
有感情有泪的人啊...

在家...
我没有一个人给我说苦...
只是部落格让我发牢骚...
让我出下气...

有时想找他说苦...
可是正好他在对我发着脾气...
朋友也不怎么能当知己听我的心里话...
憋着很辛苦...):

我不会再有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