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含泪所写

我们几乎每天都吵架...

认错了...

也是没用..

我知道你的性格...

可是你懂我的性格吗...

~~~~~~~~~~~~~~~~~~~~~~~~~

我对你说的对不起...

你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每个人都会有个极限...

我不信你没有...

~~~~~~~~~~~~~~~~~~~~~~~~~

我说的话不知你有在听吗...

我说的话不是完全你所想的意思..

别误会...

我知道...

你说我太善良...

是因为我太听话吧...

难道我听话是我的大错吗...

你话说是了解我...

可是你不清楚...

~~~~~~~~~~~~~~~~~~~~~~~~~~~

我给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知道你会很不开心...

我想尽办法迁就你...

可是换来是骂我...

说好迁就对方...

可是你...

迁就的人不是我...

而是你自己...

我在这写...

不是怪你对我不好...

是你对我太好...

感觉自己配不上你...

我给不到你所要的要求...

而是给到你伤心和痛苦...

我想要你开心...

可是却弄到你伤心失落...

我很对不起你...

一次一次的弄到你心如刀割...

希望你能原谅我...

做你的一伴...

实在是太失败...

我再对你说多一次...

对不起...

可是知道你是不会接受...


但希望你会看到我现在所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