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


bebe亲手织给我的...
~~~~~~~~~~~~~~~~~~~~~~~~~~~~~~~~~~~~~~~~~~~~~~

12月15日...

是我的生日...

那天本以为只是普普通通的过罢了...
没想到...

是个很可爱的惊喜...

回想起来好开心哦...

原来bebe早早就计划好的...

跟我家人讲好要给我惊喜...

跟朋友讲好要给我惊喜...

我本来就不知不知...

怀疑这个怀疑那个...

结果起点放工那时...

等人来载...

本以为妈妈来载的...

怎么知七点半有人来载...

就是bebe...

他载我去吃satay...

我们只是吃一点点罢了...

然后就载我回...

以为这么快庆祝完...

回到家...

看到妈妈准备好菜在桌上...

看到朋友在...

开心的看着bebe...

原来他早早想好...

哪知道...

他又叫我快快吃...

说要带我去看半夜场...

哇!我当时都ngong了咯...

看完半夜场后...

他送了一样小东西给我...
是他亲手编织的...
好美...
我好喜欢...
这是唯一他自己亲手做给我的

好开心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